只想做咸鱼的沙雕

这是一个想要紫砂的求助贴

说实话我已经痛苦很久了,本人初三党,毕业班但是学习压力不大,我从小到大都是父母老师眼里的好学生,但是我的家庭比学校给我带来了更大的痛苦,我不太确定我是不是得了yy症。

  先说我痛苦的来源吧。

  我的父亲从小就不爱我,并不是说他对我有什么行为,而是对我的漠视。小时候惹了他生气,就把我一个是扔在大路上,说被车创死了才好。发酒疯砸东西,把我追得哇哇吐,都是常有的事,他自大自私,我非常厌烦他。

  可这其实不算什么,多年的经验让我对父爱绝望。真正源源不断地给我痛苦的,是我的母亲。

  她常常向我抱怨身边的人和事,最多的也是我的父亲,她的婚姻无疑是不幸的,我同情她,也心疼她。可她贬低着我遗传的我父亲的一切,例如我的鼻子嘴巴,这让我在幼年时便产生了自卑。我不敢在生活中表现出任何和我父亲的相似点,尽管我确实讨厌他,但是比如他爱吃炒鸡蛋,我就不敢主动对我母亲说我想吃炒鸡蛋甚至回避这件事,因为她常常会在背后跟我在任何方面责怪我的父亲。他缺是家里的经济支柱,我厌恶他却要讨好他,(这也是我母亲从小和我耳提面命的),我每天都因为他在身边儿烦躁。

  我的母亲也不爱我,我却渴望她的爱,所以我活的痛苦。她会不断的说我恶心,在任何小事上,却有丝毫不肯承认,她在很多方面贬低我,从外貌,身材,到有一点波动的成绩,我想她倾诉她的语音对我的伤害,可她根本不承认,被我说烦了就会让我闭嘴。我今天上完晚课已经十点半,只想让她烧点水,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得到她的关心了,而我又实在渴望,我只是想要一点点爱。她却冷硬地拒绝了我,其实我能理解,不就是烧个水吗,谁不能做了呢?我真的只是想要一点点关心,哪怕只是一句累不累。

  生活里这种场面真的数不清了,层层累积,让我喘不过气来,我真的真的非常难过,她的话语在我心上留下疤痕。

  我刚刚望着楼下的车流,真的有一种想一跃而下的冲动。我从三四年前的五月份开始zc,我真的只是觉得这样身体痛了,心里就能舒服不少,我看着x液从我的手背上流落,我的心里是畅快的,是安稳儿平静的。我知道这样不对,我还是忍不住偷偷做,有一种情绪终于能被宣泄的感觉。我的母亲有一次注意到了我的伤口,我内心甚至有点窃喜,是不是这样她也能为我惊慌一次呢,我想。可事实不是这样的 她狠狠地骂了我一顿,说下次再这样就要打我了。事实上我父母打我也从来没留情,我真的不想回忆那些过往。

  我曾经至少三次表露出我像紫砂,我想求救,我自己试着这样的次数则更多。可她只会责怪我,让我s远一点,不要脏了我家的屋子。

  我试过圆规,三角尺(这个是我最喜爱的),各种学习用品,水果刀,剪刀,美工刀等到。我经常无缘无故的哭泣,心慌,焦虑。我确定我不想活着,可我也有些害怕s后无知觉的世界。

  在很久很久以前,我还没有这些痛苦,我对sw有一种很深的恐惧,延续至今。我和父母讲述,他们却当成笑料嘲笑我甚至公开分享。现在有了这些痛苦,我就在对生活的痛苦与对sw的痛苦里纠缠,我常常想要把自己包裹起来,不去听外界的任何事物,我想把自己塞到小小的缝隙里不在出来,我更想就此解脱不再犹豫。

  请问我真的得yy症了吗,还是我如母亲说的那样过于矫情敏感呀?我到底应该怎么办?谢谢各位。

  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